當日,

跟校花同時到校。
草草解決早餐+跟同學抬完槓後
終於在7:40分到了社辦。

〈OS:遲到了遲到了啦!好一個大牌的校花啊!〉


8:00

團員們在穿堂集合,開始作準備。



然後

演奏開始。




8:30

莫名其妙的被組長「拖」到會場;
帶著我全新的「擀麵棍」→亦即鼓棒


在下著雨的早上
走著泥濘的草地,可真是一大折磨!

不過那時,心情還算不錯;
制服有半邊是濕的,但臉上仍然掛著那一輪笑。



當最喜歡的滿江司儀說完開場白之後......





真的不敢相信──我完美的敲完快鼓!

沒有一聲是相連的;
相信我,真的!



敲完鼓之後,後台的老師先生們莫不泛起讚賞的笑。

「成就感」恐怕還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之後呢?


沒了。

因為我沒留到最後啊!

我承認,我真的很想看完全程;
但是,這似乎等於看到了






──明年淚流滿面的,我的蠢樣子。



該說是為了保留「尊嚴」,
還是給自己預留「空間」?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未來的那一頁
我想先保留







直到「未來」變成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