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處於一整個藝能科期末考的疲勞轟炸之下。


但是很感謝,祝福我的你們。

鴨子,要一起考上我們的最愛喔!

小魚兒,我也一直受妳的照顧啊;認識妳的這一年,我們一起交心、一起成長、一起笑著在別人眼中笑點很低的笑話...。

砲仔,雖然妳明言「會對我好一點」;可是我還是會跟YOYO一起「愉悅的欺凌」妳的!哈哈~~謝謝妳的卡片啦!

麗文,我才是那個「孫」自輩的孩子吧...〈別裝年輕啊!呵呵〉謝謝妳平常的「照顧」囉!古人說的好:「古來棒下出孝子...。」

校花,不得不稱讚「妳」的天馬行空耶...〈什麼性交易嘛妳!我看起來像是那種人嗎?〉→又不是尹嬤,嘿嘿!

......還有其他的你們,真是非常的感謝!






對,我成年了。

壓力不減反增,我知道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







拾捌歲。


當然,不全如某某校花所言,可以喝酒、考駕照、買煙,還有一大堆......
看來令人十分無言的...。
〈以上某些不雅字眼,我就省略了吧!〉


成年,自由,壓力,夢想,目標...

看來,似乎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