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懶得拍下我的教科書〈我可不想幫他們作廣告,哼!〉
所以找了這張圖─也是教科書啦,嘿嘿!


第一次複習考,壞中有好
開始重建我對英文的信心。
不過數學還是一榻糊塗... ...;
我知道可以更好的,
但總是不太認真的面對它,
所以它也給我一個不太認真的分數。
〈OS:真是惡習難改啊... ...。〉


國文也是很重要,我知道。
雖然我總是憑藉著一點點的認真,和大部分的聰明,
以及過去所累積的微不足道的實力。

分數還沒出來,但我知道應該也不會太好看。



我開始搬救兵了,拯救國文和歷史的大作戰
我想要更拼一點,更努力一點;
尤其是數學,這個令多數社會組同學討厭的科目。

媽媽說:「我是一匹黑馬。」

是的,我曾經是。
未來也是,我希望著,也努力著。

CHANCES  ARE  THAT ... I  WILL  ACHIEVE  MY  GOAL .
IF  I  ... ... DO MY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