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蔣小瑀談到父親節,她很煩惱,不知該送什麼。

我說和往常一樣,送蛋糕。
雖然爸每次都說「會胖」,但還是每次吃光光。

心中的OS之1:愛吃還假仙!
心中的OS之2:我跟妹合出的錢,當然要吃囉!
                          〈如果爸真是這麼想,我一定會跟他來場世界大戰的〉
心中的OS之3:雖然是怕浪費,但有必要全部都吃完嗎?


哈哈,偏題了。



但是想到了5歲生日那年
爸比剛從大陸回來,
為「敷衍」而送的長榮航空領帶夾跟袖扣
〈怪爸爸...我才幾歲啊?敷衍也是要打草稿的耶!〉




長榮阿... ...
很湊巧的,





現在竟變成了我的夢想和目標!













爸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