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感謝名單


一、敬愛的媽媽〈爸爸不要忌妒嘛!也有你一份啦!〉→謝謝妳在我寫自傳時提供很多意見給我當做參考,同時也讓我想起許多小時候那段艱苦日子的點點滴滴。

二、「小鳥」高中輔導室的主任和鍾老師→從內文撰寫、圖片配置、到排版部分真的給了我很多意見!同時在我心情不安低落時也給了我很多的安慰。

三、新甲國小、鳳西國中、鳳山高中→感謝你們給我這段輝煌燦爛的歷史!尤其是小鳥高中,你改變我從初入學的小鳥,成為一位會讀書也懂玩樂的成年小鳳凰;當初沒填到雄女,已經不再是我的遺憾。小鳥高中我愛你!!

四、最愛的耀哥→謝謝你支持我選擇商船系!那天是真的快哭出來了...還好有你不同於其他老師的鼓勵,我才沒有放棄的念頭。 〈雖然知道師母會開怪手對我而言是很勁爆的事情〉

五、自稱是大美女的嘉峰→初版的製作有你陪伴真好!〈其實是我陪你吧,哈哈!結果我還比你早一天完成初版〉還有「妳」鼓勵我勇往直前、不畏「世俗」眼光的心意也是讓我支持下去的動力之一!

六、來自台科大,已經不是新鮮人很久的哲民→航管系的自傳在你那兩本自傳參考之下更臻完美!八百元報名費沒有白交了。〈只是為已繳的報名費而寫備審?!〉希望下次見到你時,我已經上了海洋大學。

七、叮死人不償命的蚊子妹妹→妳在精神方面也支持我走下去〈真的只有精神喔,哈哈〉雖然我們也常吵架,但還是謝謝妳!

八、Billy Gilman、Patrizio Buanne、Vittorio Grigolo、Il Divo、Jesse McCartney、Katelyn Tarver、Ashley Tisdale→謝謝你們在我沒有靈感時,用音樂陪我度過每分每秒!

還有許多許多的好同學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