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去地球村上課,

感覺它好像已經變成我生活的重心。

這是真的!從週一至週五,我天天準時報到。

〈而且時間從中午到晚上九點〉

高二去科見的次數都沒這麼勤快......,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一開始只是因為它的日文班有名才去的,結果最後連英文中級班、中高級班也去上課了;不過雖然很忙,卻感覺很踏實,也比以前快樂多了。在日文班,是由一位日籍老師〈她也通中文喲!〉從50音教起。但...也許是因為「民族性」,雖然她很用心指導,不過課堂上就少了點...歡樂的氣氛〈?〉Anyway, 課中常常是安靜的,但非死寂的那種,而是如和煦的春風般寧靜〈雖然現在是炎熱的五月天〉



至於英文班,一開始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上中級班;後來在我的苦苦哀求之下,媽媽終於答應讓我下午請假去加上中高級的課。中高級是由Jacque擔任,非常的親切而且記憶力又好!雖然我目前只讓他上過一堂課,但他已完全記得我所有的一切!同時,他也寬容我在第一堂課上的「狀況外」情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