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摟

點名time---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報台或無名

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10個可愛的你的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10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10個可愛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部落格或無名

著名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開始芭

1.幫主

2.北極

3.小姚

4.蚊子

5.螞蟻

6.彗星

7.鴨子

8.球球

9.黃帝

10.黃后







『 自我了解篇 』

1-:你的大名是?

 劉小E〈人家真的只是喜歡美食拉~北極不要再叫我“正在吃”了!!〉

2-:你的年齡是?

 人家聽了會嚇到的19歲〈可是他們說我像好騙的高二生XD〉

3-:你的破蛋日?

 15/06/1988

4-:你的身高?

 以無條件進入法到整數位有163喔XD
〈我還是比較喜歡寫5呎4吋,這樣就有164 XD〉

5-:你的星座?

 有鬼靈精又善變之稱的  雙子座
6-:你的興趣?

 運動、樂器、閱讀、思考

7-:你的個性/脾氣是?

 我承認我是標準多重性格的雙子小孩,可以很瘋也可以很安靜

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當然是純潔無辜清純可愛又有氣質的乖小孩XD

9-:你對自己的容貌是?

 我媽生給我的,當然很滿意囉

10-:你覺得你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身高在高一點= =+〈淚奔〉

11-: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精明、樂觀、有點小迷糊、被嘴砲XD

------------------------

『殺人/砍人篇』



1-: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問卷?

 謝小姚(他已經是獨居老人了好嗎〉

2-:這個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當閃光讓我傷心時會幫我打他的好同窗阿~哈哈哈

3-:你們認識多久了?

 嗯...超過兩個月囉

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還OK啊

5-:你對這位可愛的小朋友認識中..她的個性是?

 虛偽的正直老好人XDDDD

6-:在你對這位可愛的小朋友認識中..她的興趣是?

 聽說是音樂

7-:在你看過她的照片中..她的長相是?

 唉優~就是一副明明是獨居老人還要裝成單身貴族的樣子嘛

8-: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是?

 腦殘喔~不曉得耶;不過開學就知道了XD

9-: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是?

 他承諾第二題的事情XD

10-: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做過最讓你想殺人的事是?

 這個人竟然要在我生日那天......在摩天倫上跟某某人.......

11-: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網誌上

------------------------

『可愛小朋友篇』

1-: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我說出來的都是100年前的耶XD
    〈好啦...就是足球小將翼、中華小廚師、網球王子XD〉

2-:你最愛裡面的卡通人物是?

 我喜歡龍馬~戴帽子很可愛押XD
   

3-: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因為畫的都夠誇張

4-: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這部卡通?

 當青學一直輸球的時候XD

5-: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小ㄅㄅ嗎?

 有啊~小時候就會開喔~

6-: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你那麼想看阿...不是都差不多嗎

7-:你會用疊字詞嗎?

 偶而心血來潮想裝白癡的時候XD

8-:你小時候有被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哈哈~我都被綁可愛的公主頭喔

9-:你小時候會穿包著尿布、看到相機就YA嗎?

 當然拉~我這麼可愛XD

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非常喜歡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變成非常喜歡搶鏡頭XDDDD
------------------------

『恐怖聯想篇』

1-: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許慧欣的【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某年的西北櫻桃主題曲〉

2-: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你XD大家都是我的寶貝呢

3-:說到黑色你會想到什麼呢?

 白色XD

4-: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呢?

 歷史老師龔馨寧~可以把陽明國中的冬季紅色格子裙穿到現在,
    而且還很該死的好看XDDDD

5-: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你。因為是你問的

6-: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MARY巧克力

7-: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馬麻。最近我都跟他睡喔

8-: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我

9-: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我阿;純潔無辜清純“可愛”又有氣質的乖小孩XDDDD

10-: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我可以改腦殘嗎?)

 某兩團歌手們〈一男一女〉;在CHANNEL V會出現
    每次看TOP MODEL之前都會看到...真的超級受不了的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什麼?

 手心





 張韶涵~~你手心的太陽~~~



。。。。。。。。。。。。。。。。。。。。。。。。。。。。。。。。。

問卷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