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點了...這是第四份問卷了吧XD

點名就這樣開始吧,go~

1.誰點你?覺得點你的人個性怎樣?先來談談他吧

A:未來商船1A好同窗  喬巴黃北極~其實第一眼以為他是GAY  XD

2.如果世界到了最後一天,可以選擇一個到外太空,會選擇點你的人還是你家養了十多年的寵物?

A:因為目前沒養寵物,所以勉為其難的帶走黃北極吧

3.你喜歡吃香蕉還是甘蔗?

A:沒有檸檬這個選項嗎?

4.第一次是在幾歲?

A:我第一次哭是在剛出生時
        我第一次叫被把拔抱起來是在出生後三個小時
        我第一次說ABC是在幼稚園中班時〈我沒上小班XD〉
        請自行推算XDDDD


5.初吻的時候舌頭運動量大嗎?

A:已經在上帝把拔身邊的小白偷偷告訴我:我們根本沒運動到阿XD

6.最讓你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A:最近幾個月發生的,但是我不會說的

7.你喜歡吃炸醬麵還是麻醬麵?

A:都喜歡

8.如果時光到流,你想要回到哪時候?

A:國中

9.給你用二十個字以內,對你喜歡的人說話

A:你以為我有那麼好掌控的嗎? You DAMN wrong!

10.對於台開案你的看法是?

A:趙先生是不是把我的帳戶少抄了一個零呢?我的錢還沒收到呢XD

11.你會不會想要跟點你的人上床?

A:完全不會   因為北極太87了嘛XDDDD →不要打我拉,大家都這麼說XD

12.爸媽重要還是朋友重要?

A:總之我愛他們

13.如果你有一百萬,你要買一個理想男人(或女人),還是偷情100次?

A:我要買一個理想的房子XD〈一百萬哪夠阿...〉

14.舉例出你喜歡的三種運動

A:球類運動、慢跑、手指運動〈不要誤會,我指玩音樂XD〉

15.舉例出你床上運動的三種姿勢

A:空中腳踏車能有什麼姿勢可言呢XD

16.(女生答)你會在乎你另一半長度嗎?(男生答)你會在乎另一半的深度嗎?

A:嗯,滿在乎身高的...不要超過180〈所以謝小姚你出局了XD〉

17.第一個喜歡人是在幾歲?

A:我9歲 他25歲XD  不過他已經回到上帝把拔身邊很久了

18.喜歡英文還是中文?

A:都喜歡XD 這不是違心之論喔

19.喜歡DIY還是打對台?

A:痾...打對台是什麼阿

20.最喜歡的八點檔名稱?

A:三年前是大長今

21.說說最近的新計畫是?

A:長笛、西班牙文、微積分

22.想要住在大樓,公寓,還是透天?

A:引用謝小姚:透地。

23.如果你能選擇一種方式死亡,你要怎麼死?

A:不曉得耶...但是我死去時一定要面帶微笑XD

24.你希望多拉A夢當你的朋友還是情人?

A:朋友-我對機器人沒興趣

25.現在想吃什麼?

A:沒什麼想吃的

26.現在想大便嗎?

A:這題有笑點,跳過~

27.如果能夠讓你重活一次,你要當男生還女生,為什麼?

A:還是女生;享受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感覺XDDDD

28.喜歡數學還是物理?

A:好吧,我選數學〈雖然數學爛〉

29.喜歡下雨還是晴天?

A:晴天  但不要太熱

30.如果你喜歡的人發情你會怎麼做?

A:興味盎然的看著他怎麼發情XDDDDDDD

31.穿緊身衣好還是穿馬甲好?

A:請給我寬身馬甲XD

32.現在是下雨還是晴天?

A:晴天

33.你剛剛吃了什麼食物?喝了什麼東西?

A:空腹中......

34.你剛剛看到了什麼生物?想吃他嗎?

A:蚊子;想置他於死地

35.說說你的砲友的條件吧

A:我要學黃后在畢業冊〝誠徵〞的~

         1. 是〝種馬〞
         2.〝技巧〞佳
         3.具備優良〝消波塊〞〈會炸香雞排就免了XD〉

36.喜歡一夜情還是固定式?

A:我這麼可愛純潔又有氣質的乖小孩不懂拉~

37.承上題,那雜交勒?

A:拜託不要污染我這個清純的小孩好嗎

38.如果有一種藥可以治療好你得到已久的香港腳,你要花多少錢買下他?

A:偷搶拐騙無所不用XDDD

39.你相信哪一種神存在

A:小E神  哇哈哈哈哈〈黃北極不要誤會成食神阿〉

40.豆腐味噌湯好喝還是紫菜蛋花湯好喝?

A:都喜歡

41.在路邊看到狗在玩3P你的反應是?

A:好~!!〈鼓掌〉現在的狗真開放呢

42.那如果看到你家有人在玩3P呢?

A:學國文老師:超扯的~~!

43.去麥當勞都點什麼吃?

A:以前是蘋果派

44.你相信神愛是人還是人愛神?

A:我相信我愛我自己〈真是自愛的小孩阿XDDD〉

45.你認為你會出櫃變成同性戀嗎?

A:我不會;不過有被同性戀追過

46.你是同性戀嗎?那你喜歡的類型

A:不是...腦不殘、身高不超過180的男生

47.好啦!不要裝了,說說看你最想跟哪個同性的藝人上床?

A:你想吃皮鞭嗎

48.喜歡陳菊,呂秀蓮還是洪秀柱小姐?

A:這題不具備選擇題的資格,跳過~

49.你是教育部長你會怎麼教導台灣小孩健康教育?

A:請他親身教導阿~
       那個腦殘不是很會講嗎?就用台灣為例子去教阿

50.你最近莫名其妙認識的網友是誰?

A:大學同學XD

51.你會不會喜歡上學長或是學姊?

A:我喜歡過傳教士XD

52.那學弟學妹呢?

A:我對姐弟戀沒興趣

53.如果你是考生,你會先讀論語還是孟子?

A:我學測前都沒看

54.人獸交在你身上成立嗎?

A:......一直污染我,真是討打

55.想不想打這個問卷的始作俑者?

A:上一題有說   〈來吧寶貝  讓我打死你〉

56.如果從台北到高雄,你會怎麼去?

A:太空梭XD

57.今天是幾月幾號

A:7月5號吧

58.你最想收到什麼當作你的遺物?

A:.........〈來吧寶貝  讓我打死你〉

59.喜歡什麼花?

A:白色的海芋花

60.如果有人搶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你的反應是?

A:搶的到就來阿〈挑釁XD〉

61.那不幸他跟他上床勒?

A:這是......一起享福嗎??! 
       天阿,不要在污染我了好嗎?人家對於這個是無知又很純潔的呢

62.(男生答)你的長度?(女生答)你的深度?

A:我身體全長以無條件進入法是163CM

63.夜黑風高的夜晚,你想做什麼事情?

A:擔心爸爸怎嚜還不回家

64.說出你認識最好看的老師?

A:高中英文老師美人芬

65.也說一下認識最好看的男生吧

A:目前從缺中

66.支持哪一個籃球球隊

A:痾...我只支持棒球的Yankees、
       世界盃足球賽德國和英國的代表隊


67.喜歡湯圓還是年糕

A:都不錯

68.喜歡騎馬還是被馬騎?

A:被馬騎會被壓死吧

69.覺得這個問卷很老梗嗎?

A:問題挺 A 的

70.第一次看A片的年紀?

A:就跟你說我很清純了阿~真的沒看過

71.孝順的你說出你媽媽的出生日期

A:930

72.承上題,說一下你爺爺的出生日期吧

A:我討厭爺爺

73.喜歡番茄醬還是甜辣?

A:我喜歡醬油跟烏醋

74.最近在哪裡高就?

A:...最近才剛從耀哥那裡失業而已

75.缺錢嗎?你認為你如果發生網交,你能賣多少錢?

A:存款永遠不嫌多,不過我沒興趣

76.想要被上還是上別人?

A:學謝小姚:甲上XD

77.那你希望你的狗呢?

A:我打電話到天堂問一下小白好了

78.最常說的口頭禪?

A:超扯的~〈都是國文老師害的拉〉

79.現在你開始想大便了嗎?

A:不行...要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既然你那麼想問就裝一下好了〉

80.給你一個機會你想怎麼樣讓整你的人死?

A:昨天在謝師宴上看到的,家樂福有在賣的按摩筆XD
        有人一直向我示範用法XDDDDD


81.多久沒做運動了?

A:這個星期還沒慢跑

82.高中聯考你考幾分?

A:262

83.你覺得丁丁是個人才這句話你覺得怎樣?

A:哪有~~小E才是人才XD

84.你喜歡吃大腸麵線嗎?還是比較喜歡吃蚵仔煎?

A:都不差阿

85.喜歡的衣服風格?還有褲子呢?

A:美式運動青少年風+ 英國飄飄風

86.那內褲和內衣順便回答一下好了

A:真的是變態耶你...要不要先說你穿小YG?

87.如果你親你愛的人他牙齒卡蔥花你怎麼辦?

A:私底下告訴他

88.想要性能力還是外表?

A:我要腦不殘的

89.對於高潮的定義

A:高潮是相對於低潮的

90.你比較想當1還是當0

A:這真的要問問蔡依林XD

91.推薦一個產品吧,說說他的功能

A:我不隨便幫產品背書的〈又沒有代言費可領XD〉

92.現在想要吐了嗎?

A:看到你就想...

93.你想你多久會懷孕?會被始亂終棄嗎?

A:反正不會是先上車後補票好嗎?我不玩這招

94.你想幾歲結婚?幾歲生小孩?

A:隨我高興阿

95.如果有支槍堵在你的肛門口,你的反應是?

A:跟小姚一樣:不要殺我

96.如果GAY OR T 跟你告白,你會?

A:我拒絕T,如果GAY是我要的型就OK

97.有搞過學長或是學姊嗎?

A:我不敢向天藉膽

98.被別人打槍的滋味你覺得是怎樣?

A:沒經驗...你要告訴我嗎

99.說說看你現在的學校吧?推薦一下?

A:好~!!〈鼓掌〉海洋大學是王道拉XDDDD

100.終於100題了,想要捶點你的人還是用扁的?

A:開學他就知道了

101.你覺得蕭大美女的一小時論是真的嗎?

A:她不是已經快過氣了嗎?這樣應該可以睡24小時喔

102.喜歡看什麼卡通?

A:很久以前是足球小將翼

103.你去早餐點買什麼吃?

A:手拍兩下就有早餐拉

104.你現在想要瘦身嗎?瘦哪裡好呢?

A:我比較想健身

105.給你一萬元,你吃你自己的大便嘛?

A:給我一萬,我讓你有辦法吃你自己的SHIT

106.想不想砸電腦了?

A:我不想被罵

107.你想要跟誰在一起,現在?

A:獨處就好,我不要被打擾

108.有看過野蠻女友嗎?如果他是你的阿嬤,你會有什麼反應

A:野蠻女友主題曲不錯;那我也要當野蠻女友

109.你現在有沒有打人的衝動?

A:我這麼溫和+無辜清純有氣質有可愛純潔的乖小孩

110.對於這篇問卷你的反應是?

A:超A的〈看看幫主的回答就知道了〉


終於要結束了,最後一題
111.點名時間,點出十個人寫這篇吧!!

第一名~黃北極〈再寫一次吧XD〉

再來是~昨天謝師宴有出現的阿魯伯特XD

然後是~昨天謝師宴也有出現的小環XDDD

〈兩位長者老師辛苦拉XDDDD〉

還有還有~螞蟻妳是一定要的拉

之後呢~彗星妳不要跑阿

and then 既然有彗星就要有小蔡拉

之後是蘇大砲跟惠雯喔

還有哈根真大隻跟小柚XDDDD

嗯嗯...我也很期待幫主再寫一次呢〈你一定會生出另一種爆A的版本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