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次的夢時代之旅是由螞蟻發起,由小E我連絡的喔!
其實不只是螞蟻,我也很期待這天大家可以一起去。
〈雖然曾大隻和宜亭這兩位逛街高手沒來有點可惜啦...〉

對於夢時代,其實大家評語反差滿大的。
一開始是聽到國文老師談到,懷著好奇心決定自己去一次;
〈我絕對不會忘記她當時說「我都快把高雄的百貨公司逛爆了」的神情XD〉
之後,是在某個聽說要考指考的小孩慫恿下,第一次從鳳山搭上70號;
這一次,是跟螞蟻一行人的玩樂之旅。
〈聽說螞蟻期待很久了XDDDD〉

原先以為會下雨的,結果天氣反常的硬是開了個大太陽。
難得穿無袖娃娃裝的我,把事先準備好的傘跟螞蟻一起撐囉!
不過等到進入裡面之後...
「依依,我好冷喔!」宇很不爭氣的說出這句話XD
把事先要來擋UV的外套拿出來之後,
宇竟然很難得的嫌它太小;
最後的情況是:宇拿螞蟻的外套穿,
螞蟻穿我的XDDDD

以下就是某個拿我外套穿的動物,
以一個高雄剛高中畢業貧窮學生的角度來看XD
第一次逛完夢時代的感想:
〈因為小E去過的次數已經讓我對裡面的事物沒感覺了XD
聽聽第一次去的人如何說比較準   哈哈〉


“裡面大部分的店家都是專櫃
物品的價格更是高的可怕
根本不是我們這群"貧窮"學生消費得起的
我個人感覺有些東西的價碼
簡直誇張到極點
外面20/30元的東西
到了那兒
就瞬間飆漲到100/200元
隨便一件衣服或皮包
就要千元起跳
我還以為是我看錯咧@.@
(真是不敢領教)

消費不起的我們
只能在39元均一的店裡亂晃
(因為至少買的起)
有人竟然可以耗費大量時間在那
其他地方就幾乎沒逛到
真是佩服啊
裡面有幾家店風格還蠻特別地
印象較深刻

我果然不是逛街的料
走了一段時間後
就開始想要坐下來休息
當然也沒啥多大興趣繼續逛
於是採用"走馬看花"法
把各樓層繞了一圈
就當作是逛完夢時代了
(隨便敷衍 草草了事)

最後我一樣東西都沒買
我沒找到我需要的
就算有 當時也沒購買欲望
真的是標準不擅長逛街型
花了大概3個小時就把夢時代逛完
怎麼樣 厲害吧(驕傲)

至於摩天輪嘛
個人沒啥興趣
又加上太貴
(去過好多次劍湖山 都坐過很多次了
感覺應該差不多吧 裡面又沒冷氣
一定很熱 幹麻去受罪咧)
況且那是情侶們小倆口談情說愛的地方
又沒男朋友 搞什麼浪漫啊=.=

夢時代之旅就如此結束了
在一個晴朗而炎熱的午後
雖然沒有給我很大的喜悅
價碼卻給了我極大的驚奇

我可愛又好笑的朋友們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更多地方
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XD ”


哈哈 螞蟻阿~
球球可以列入我們的逛街高手名單中了
〈真的從來沒有看過有人逛39元均一店可以逛這麼久
然後犧牲逛其他樓層的時間XDDDD〉
至於我們兩個...真的不是逛街的料XD
所以在此對於能逛街超過三個小時腳還不喊酸的女人們,
致上無限的敬意XDDDD
〈我跟螞蟻當天的極限是三個小時阿  哈哈〉

真的   妳們真的很厲害,
可以提著一堆大袋子走很長的路
還可以一邊瘋狂的血拼
嗯,再次致上無限崇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