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昨天就想打了
因為回家累倒 就延到今天
小E別催我嘛
(別忘了你是共犯之一喔)

今天我體驗了一件我從沒體驗過的事
就是---上課無所事事 完全聽不懂老師在教啥的痛苦感覺
真的 整堂課完全沒聽懂

話說 昨天下午我因為有點事去高雄
竟然白目的答應要陪某人去上微積分
其實自己心知肚明 一定聽不懂
卻還是勇敢的去了
(在被半強迫下)

開始上課了 教了第一題
我就知道我"大難臨頭"了
接下來一個多鐘頭
就在"痛苦"和"悔恨"中度過
(第一堂就上"超越函數微分" 自作自受)

當時的我什麼都不能做 又沒帶遊戲去玩
(因為老師說上課要專心啊!)
也不能中途落跑
(因為老師說不要遲到早退啊!)
於是已經昏昏欲睡的我 卻秉持著"好學生"的原則
上課從沒睡過覺的我 決定支撐下去
結果我每10分鐘看一次錶
祈求這痛苦的時光趕快結束

使我開始對自己洗腦 我要擺脫微積分
我痛恨它 那我不就跟商學院無緣了
感覺自己會成為被當保障名額 我不要 我不要

重點來了
上述的某人竟然跟我一樣 說他也聽不懂
有沒有搞錯啊
是我陪你"上課"耶
竟然落到跟我一樣的情況 假裝聽懂咧
這樣是不對的
(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是知也)

更扯的是 某人數學明明不怎樣
還硬要逞強跑去唸理工學院
想證明數學不好也可以在那佔有一席之地嗎

某人的回答:因為聽說微積分會發考古題 XD
I will try try look XDDDD

這個投機取巧的傢伙都這麼說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好不容易等到中堂下課
我和"某人"實在受不了
選擇翹課
我是乖孩子 第一次翹課耶 被你帶壞了
都是某人害的啦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你要負責 我不管啦
(害羞 害羞 害羞)

總之 這是我第一次有過的感覺
very spec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