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終於爆發了我跟馬麻積壓以久的衝突

原本 昨天是申請宿舍的日子
但是學校的網頁昨天好像DOWN了將近10分鐘
結果小姚跟幫主兩個同時ME我
正當我和你們兩人剛開始聊學校網路時

我媽下來了......................
「你又再跟他們聊什麼阿」
她以極度不爽+不耐煩的語氣說著

不論我怎麼解釋
她就是覺得
「跟男生走太近不是件好事」

真是奇怪
只有男生需要特別提防嗎
女生都不用提防的嗎
那之前陷害我、背叛我的  怎麼清一色都是女生呢
(真的  我不是說完全不需要提防  
但是應該不需要連MSN都提防吧)

吃早餐的時候  我終於忍耐不住
開始跟她邊吃邊對罵了起來= =
除了爭論剛剛所說的主題之外
還有關於它應該「放手」  不應該再管我太多的事情
結果我的訴求
完全被她曲解成是  「媽媽在監控我,而媽媽不應該管女兒」
真的很受不了= =lll

很不高興的吃完早餐
上去二樓的書房時
她放話說:反正已經被你爺爺瞧不起了嘛
再繼續被瞧不起下去也沒差阿
(害我哭了一下)
CD故意放出莫札特在歌劇《魔笛》中的名曲
【夜后的復仇】以表達我的憤怒

然後她開口又大聲說:
要不是妳考這麼差  (好  我承認學測我真的考差了)
妳爸讓妳去唸商船  我還不會讓妳去咧!

很好,大人的偽善本性終於表露出來了吧
當初還支持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重點是
今天吵架的主題是針對「要不要跟男生走的近」以及管教方式
跟我的課業有什麼關係?!
每次罵小孩都不針對主題
罵到最後都會繞回去課業
人生難道除了課業  
除了24小時都應該坐在書桌前讀書之外
難道就沒有別的了嗎
為什麼反對我參加活動
為什麼反對我加入樂團
為什麼反對我走入人群
這就是妳保護我的方式嗎

我討厭在我要北上之前
還來這麼一記無理取鬧
竟然還叫我9月15號跟爸爸上去就好  她不去了
.......................................
.......................................
.......................................
明明又不是小孩子了
還這麼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