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經過颱風的摧殘XD
終於開始正常上課了!!
(開心~)


【正文】
星期三第一堂→海運學
小鄭學長先幫我們選幹部
結果我莫名其妙被他選到班代 = = a
(OS:這就是上課愛講話到處亂的報應嗎 XD)
等到所有幹部產生之後
系上最資深的教授──崔媽就開始準備要"上課"囉
(第一節到底能上啥咧~其實也就是所謂的打屁而已罷了 哈)
崔媽很和藹也很好笑
說話有很濃厚的外省口音  但不是令人反感的那種
對拉 他的標準口頭禪我記住拉──
" 深表遺憾 " 搞不好會變成商船系的共同口號之一喔
哈哈

午間的護理課是由新聘的教授任教
儘管內容枯燥乏味 (希望教授不會看到XD)
但是事後有同學跟我說 " 我都睡不著耶 "
因為教授也有特殊的語助詞
講不到三句話就會 A ~ 一下
(PS: 她已經被部分女孩們冠上A教授的代號拉  嘿嘿)
然後...有人就計算她一堂課說A~的次數  XDDDD
(害我也很想跟著算一下耶 哈哈哈)
護理課結束後
緊接著就是計概拉
嗯  很NICE的教授XD
據說是大我們15屆的學長
當然  他的第一堂課不外乎就是勉勵大家
多多吸收所有的知識  增加自己的實力
(雖然這些老話聽了很多次  但還是覺得有鼓勵到自己的作用XD)

然後我們一行人回到寢室
阿瓜開始玩大富翁4之後  思樺也跟她借隨身碟拿來玩
之後......因為授彥也加入了戰局   所以我也就跟著" 撩下去 "拉XD
(全寢的女孩們居然因為大富翁4而發揮體內深處宅的潛力   哈哈哈)
出去吃自助餐時  老闆還問我們 " 怎麼這麼晚才來吃阿    上課上的很晚喔? " 
OS: 對阿  電腦課上的很晚 XDDDD


【後記】
班代,
之前就聽說頗累的
(雖然某人持相反意見 = = 讓我笨笨的相信他)
" 接招 "後確實發現真的頗累  尤其學校的公告管道似乎不是非常順暢
以致於等到我跟大腳接到訊息時都已經是...過去式了XD
可是接下班代這個職務的瞬間
我心中想到的是高中時96級班聯會會長的那句:「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所以我接了;很認命的接 XD
但還是會怕東怕西,顧慮太多;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意見囉!

系排,是當初就很想參加的系隊。
社團,也是選擇自己想學的鋼琴社。
不過現在可能要考慮要不要都加入了...
突如其來的自由   容易讓還沒準備好的人迷失了方向
希望到學期末 我不是這樣子的孩子
阿   好想當超級有錢人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