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為是大學生了,擺脫過去十二年沉重的求學包袱
所以覺得這樣的假期反而不痛不癢...
(重點是我根本就還沒開學 =  ='')

好吧 談談最近北上之後的狀況
是因為初從高雄都會來到基隆嗎
人生地不熟   害我很難HIGH起來
回想三年前在小鳥高中入學時也沒有這樣難HIGH
(但是校方想要為新生變點花樣的體貼心意還是有收到拉
只是...還可以更好的,我相信)
熱舞社的開場似乎沒有達到暖場的效果
不過表演中途"笑"果倒是十足的意外驚喜  XD

之後的闖關遊戲是和立昇她們寢室一起進行
(OS:都幾歲了還在玩闖關遊戲...= =)
在時間限制前半小時完成了七個任務
並且把抽獎聯投入抽獎箱中
但是之後的等待確是讓我們一行人快不耐煩了!!
無聊到爆的我只好跟別人要演辯社用來廣告的邏輯問題來殺殺時間
是自己太無聊還是題目太簡單  問題幾乎都在三分鐘之內解出
(還是我的數學經過高三一年的用功而大有增進呢?嗯嗯 應該就是這個原因了 XD)

之後的下午小憩了一下(真的是小憩喔 我很難得會睡午覺的)  
起床後看到誇張的未接來電顯示數字(哈哈)
原來是小鄭學長要集合我們  派小姚通知各位集合
不過還好 我有趕上末班車XD
而且還認識了感覺一整個就是NICE的大腳跟細菌
(看來以後我們幾個都會很HIGH的玩在一起喔  哈哈)
稍微講了一下系上的選課情形跟哪幾個教授扮演"會叫的野獸"之後
之後便開始討論起夜唱團的事情
(OS: 嗯嗯 這樣才像道地的大學生活嘛XDDDD)

約莫六點多  跟室友們約去看社博
隨意四處晃了兩圈就先回宿舍盥洗
(因為心中已經有所定見  所以並不會漫無目的的走馬看花)
之後便又上線等待夜唱團的其他成員上線討論詳細事宜

可是......就在此時,一件悲劇發生了
某東海大學法律系二年級的一個超級大白癡電腦中毒  又不通知我
(最好你以後再給我假裝自己是愛馬仕先生拉  該死的名牌崇拜花癡  
每次都分不到好康然後有狀況才來找我訴苦  我要把你從好友名單刪除!!)

又把毒傳給我= =
結果...其他在線上好友名單的朋友們個個深受其害
病毒就像瘟疫一樣瘋狂散播
自己也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不由得手腳慌亂了起來
一整晚打電話求救 (電話費難得要爆表了 >.<")
最後只好決定連假時回高雄重新灌電腦= =
(唯一欣慰的是不需要付維修費)
在此鄭重向大家道歉
如果昨天晚上你有點到那個壓縮檔案  那就真的非常抱歉
因為我太笨了= = 警戒心不夠就點下去開啟
真的非常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