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季中,我的畢典進站了。

我一直期待,但是卻又不希望它真正到來。期待,是因為拿到畢業證書之後,自己就算是真正的FRESHMAN了;不希望,則是因為...不想和你們分手道別,縱使我知道上大學之後還是會積極的跟你們聯絡〈笑〉。


我很幸運,高中不是一個人,不是護理老師璧如姐接所說的「單純的16歲、孤單的17歲、寂寞的18歲」面對全部的事務單打獨鬥,然後垂頭喪氣、萬念俱灰。因為有你們這一群「損嘴幫」好友,我從一個光說不練、容易放棄的幼稚小孩,有了全新的蛻變。


螞蟻,你那封自稱是「文情並茂」的信件,裡頭的感謝與難過我全都收到了〈雖然看完的第一感想是...狗嘴吐不出象牙阿XD〉。我也很高興高中的兩年有你陪伴相隨;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啦!〈雖然主任教官事件之後老是被你叫大象拉= =lll〉與你一起的日子有很多的歡笑,有事情時我們也是第一個想到彼此...。為你祈禱可以考上你要的大學!


球球,你是我數學的超級救星啦!我們一起在K館算數學的日子仍然歷歷在目;你一定要給我考上教育大學拉,不要被作文打敗了,加油!


宇,你言語的震撼力讓我下定決心要拯救數學,哈哈!有空要一起討論我最愛看的艾瑪拉〈等待第8集中〉


彗星,請妳要多忍耐;考完之後我們一起玩GAME吧!

其他的大家,有的和我一樣已經是大學生;有的還在奮戰中,希望我們這群好朋友能一起...很久很久。

真的,我承認,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