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應謝教官之「邀」,回去學校為小朋友們的心算盃準備準備囉!
從前一天的貼貼條、整理座位,到隔天的看顧獎盃、頒獎...等等眾多事宜;
一整天下來,真是累煞我也!

哈哈   看顧獎盃?
對,因為參加的小孩子年齡最小有幼稚園小班,再加上獎盃實在是...
多到一個「不可理喻」的境界阿!





這個職務,早上很「涼」;
然而中午當小孩與家長一批批湧入之後,第二個職務似乎理所當然的產生→


BABYSITTER,保母。

雖說個人並不討厭小孩子,
但是當你要照顧一整個會場的小孩子時,
那絕非是「手忙腳亂」一詞可以形容的,哈哈。
雖然我也很能和小孩子一起同樂,
不過之後還是被另一個共事的高三同學恥笑了一下...

這段小插曲是源自我的水壺
當我把小孩交給補習班主任之後,便問我同學...



「咦?我的『水水』在哪裡?」


之後被恥笑的內容就不再提了    呵呵
不過在會場裡能看到形形色色的家長管教孩子的方式,
跟以前父母管教我的方式差異真是很大呢...


好了,不要在岔入題外話了;接著說下去囉。




午餐胡亂解決之後,接著便是另現場來賓期待的頒獎囉!
不過說到這個,小女就有點小小的不滿啦!
主辦單位〈不是鳳中喔〉既然知道獎項很多,
為什麼不在前一天就把流程詳細清楚的排好呢...
當天「隨機抽樣」的結果,
造成台上一片混亂,台下也完全不知道台上在頒些什麼
等到家長們意識到自己的小孩錯過了頒獎,為了讓孩子有張風光的回憶,
又要求司儀再頒一次...

Anyway, 這是我今天唯一不滿的地方,
不過還是謝謝教官給了我這個機會呢!
很有紀念價值,也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