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由Google Earth上面截下的〈因為最近老是下雨,照不到什麼好圖...〉
毫無意外的,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點之一。

可以一個人享受美好,也可以很多人一同笑鬧。
〈只是8.9個人一起跑我通常都跑不到10圈呢 每次都被你們的好笑言行弄到自己笑翻XD 〉

會很喜歡跑步,其實還要歸功於阿溎的一學期80圈「作業」;
一開始真的覺得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再加上有跑步時中途不能休息走路的限制,令誰都聞之卻步。

全三年二班,
跑的邊跑邊罵,
懶的跑的也很瀟灑的拒絕。
只是到了期末總計成績,還有人很寡廉鮮恥的要我幫他們畫滿所有圈數     = =lll
嗯...,這是題外話,不再贅言了。


我想說的是─「我們一直在破自己的最佳紀錄」;
尤其是球球,從一開始很誇張的「只能跑一圈」,
期末時也能跑到一次六圈了。
還有,最喜歡跟宇和小魚一起跑步了〈羞〉
各有自己的步調,又互不干擾,
是我最喜歡的模式呢!





附註:
突然想到今天是星期五,
想起鳳中附近的星期五可愛老婆婆的小店,真的只開星期五呢!
好啦,晚餐就決定是春捲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