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的後面多加了個"."
是的,這一天真的來了;我們的歡笑痛苦淚水、酸甜苦辣...,即將暫時畫下句點。

給小鳥高中嘴砲幫的大家總語:
謝謝你們所給予我的改變,
讓我開始對自己有所要求(有點追求完美的要求)、重視自己、活的更像自己。

●螞蟻:就算是分隔兩地,我們還是要互相砥礪、一起努力走下去。
加油吧,一起拼英文XD
(謎之聲:誰明明數學每學期都要補考還硬要跨組讀二類科系 你應該拼的是微積分拉)

●小魚:我們共有的就是低到不行的笑點+深厚的革命同志情感;
聽不到我們兩人的哈哈大笑應該會讓我有些不適應呢!

●球球:我會好好算數學的(握)妳在我們所有人中永遠扮演著天真無邪的角色呢(笑)

●宇:我們常常是嘴炮跟被嘴炮的最佳代言人拉(我是被嘴炮的喔)一起來規劃明年去泡溫泉的行程吧!

●馨:你一定要等我回來阿!我們再一起去婦幼館打Wii吧!

●小南:改天我跟校花回南部時,有空一起去打網球囉!

●鴨子:話說妳頭髮燙直真的讓我很驚訝!!不過真的很好看(我是說頭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