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

昨天和大家回到久違的兩間母校
(哈哈 我真忙阿XD)

【源由】

回鳳西,似乎變成我們這群好朋友每年必做的事情
回鳳中,是因為.....當初申請的備審資料被我一拖再拖都沒有交拉  嘿嘿
還有,人家也想看看將近四個月沒見到的美人芬跟五花肉咩

【正文】

時間拉回上午
雖然天氣莫名的悶
以及突發狀況的發生
但是大家似乎仍在校門口外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和大隊人馬回來
(感覺上我好像脫隊很久了XD)
大家都變了很多呢  不管男生女生
雖然今年...同學會沒有辦成(自責ING)
但是還能看到這麼多的大家  還是很樂呢
(笑   這要感謝主辦人阿公拉)
等待的途中
朱哥很勇敢,還跑去找警衛嗆聲要讓我們進去
雖然最後結局好像有點落荒而逃的樣子,不過還是很謝謝他XD

11點多,正式踏入校門
因為陣仗實在是太大(11人)
老師還特地借了輔導室供我們大家聊天
瓊嬬真的真的變漂亮了呢
妹妹一直保持年輕 真好(害我好羨慕  哈哈)
禿鷹跟懋哥果然還是一掛的    一直"竊竊私語" XD
A王一直扮演"偽"實習老師的角色
老師說我感覺像是已經去基隆唸完一年回來的(笑  明明五月初才偷跑回去一次)
還有朱哥和小不點(喔 已經不再是當時的小不點了呢 哈)要準備即將到來的考試
大家雖然都各自朝著自己的未知邁去
但是此時此刻,卻感覺我們仍緊緊相繫
像是回到國中那段時光,非常的自在安心
和老師離別之前,給了我們大家好多的擁抱
就像是滿滿的祝福    流瀉不息

之後又去找了目前是教務主任的家銘老師
(OS之1:老師對不起拉  恥笑你的便當XD)
小敘一下之後,又去找了英文老師
(OS之2:老師  沒有您我就不會把EXCEL學的那麼好  感激)
講到了許多關於未來,不論是我們的還是小學弟學妹們的以後
也讓我更加確定   在每個人的「人生」中所做的抉擇
並不像考試答案一樣,有絕對的是非對錯
(雖然我還是被許多高中老師大唸特唸了一下  好啦  衷心希望不要被二一 XD)

之後因為時間關係   加上一些老師不在
只好有點遺憾的離開鳳西吃飯去
(沒找到中懿老師我跟朱哥都感覺有點遺憾  畢竟她也栽培我們參加很多美術比賽)
一大群人馬跑到朱哥的"地盤"─G7
點餐時朱哥很確實的扮起地主  告知我們哪種餐點比較好吃
雖然途中有點小插曲,但氣氛還是非常愉快

飯後則是因為我跟校花有約回鳳中,所以先行離開
回去之前還順便幫美人芬買了一杯綜合果汁
(在G7講電話時還被李岳霖恥笑我是點餐服務生XD)
見到了真的久違很久的五花肉幫主變的結實許多
聽到了美人芬說自己又沒有什麼大恩大德  只是栽培了我們三年(笑花是兩年XD)
可是我和校花一致認定:
「美人芬就是在英文方面影響我們最深遠的老師!」
我們離開之前,美人芬還特地作了個90度的鞠躬禮
雖然不曉得她的原因,就先暫且解讀成媽媽晚上所說的「我們也讓她成長許多」吧!
後來又跟校花跑到丹堤繼續續攤(校花難得的請客呢)
雖然向晚下了一場不小的雨    延誤到我們之後的行程
不過總算稍微紓解了高雄今天的悶熱
BRAVO!!

【後記】

第一篇不一樣的格式,以紀念不一樣的日子
這樣相見相聚的日子,以後還能有幾次呢?
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害怕,"人生的終點"這件事情
(嗯,開始多愁善感了XD)
自己還剩下多少時間創造夢想?
自己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和大家這樣盡情的暢笑?
自己還剩下多少純真可以保留?又被多少的世故入侵?
越來越想看到自己成年之後的模樣為何。
真能如自己所願,穿上純白色的航海服遨遊世界、看盡一切繁華?
滿點的期待,但又更害怕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完成想做的一切......。
想抓住一切,我嘗試著。

曾經,我真的認為:
「上天把 生命力 給我們,」
「我們把   衰老   還給上天。」
因此虛度了好多時光。

兩次重大的生離死別,以及其他許多的震撼,
暗暗的一再訴說:每一個日子代表一個可以重新來過的機會,日子的可貴應該在此。

「上主把 日子 當禮物給我們,」
「我們把  成長  當禮物給上主。」



謝謝你們,Mi Amigos.
成長的過程有你們陪伴真好。
¡Bastante Grac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