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把拔馬麻身體好一點
♥蚊子小兵快考上好大學吧~
我們一起來歡樂爆肝XD
♥大學順利畢業
♥順利完成夢想
♥買下絲襪他哥的戒指 XDDDD


點你的人是:
♥搖搖搖搖個不停的姚明


你們的關係是 :
♥這大家都暸啊~笨喔  當然是玩樂朋友之一拉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笨
♥幼稚XDDDD
♥喜憨~哈哈哈
♥前任的PARTNER(現在是阿琴咧~請祝福我們XD)
♥可愛的弟弟  哇哈哈哈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PARTNER拆夥之後我跟阿琴去嗆他的聲,
結果他很無奈的祝福=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忘了耶XD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從來沒想過這問題耶(神經大條?!)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ㄟ~勞務時幫某團女生們提個東西吧XD
(幫406的妹妹們發聲)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幹掉他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怎麼像隻打不死的小強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發好人卡XD


對她整體印象 :
♥我很想說比我矮=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天真善良純真又無邪的天字第一號超級乖小孩X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心思細膩又善解人意
(不就是我嗎 哇哈哈哈)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沙文主義者=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前三題有講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一句~~~~XDDDD(這個我喜歡)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小PIN
2.曉詩
3.黑嫻
4.阿琴
5.思樺
6.阿瓜
7.小授
8.聽聽姐XDDDD
9.馬不帥"姐接"(哇哈哈  這快笑死我)
10.小圓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噗滋  目前沒有吼

【9號是男是女】
去問9號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408房有某人將會做出無法預料性的毀滅行動喔

【那麼8號和5號】
也有人會做出無法預料性的毀滅行動

【2號在讀什麼】
海大阿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昨天晚上在夢泉前

【8號喜歡哪種樂隊】
舞曲大帝國?! 我瞎掰的XDDDD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這什麼問題= =
我們就是她的兄弟姐妹啊  哈哈

【你會不會追求3號】
4號會做出做出無法預料性的毀滅行動呢
(羞)

【那7號呢】
前七題有答案  這就是我不敢追的原因XD

【4號是單身嗎】
是.....................................吧(?)
 
【 5號的姓氏 】
台灣最大姓

【10號的名子 】
小圓
 
【2號讀哪間學校 】
海大 問過了!!!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他需要0號(姚明說的去打他XD)

【9號呢 】
是海大第一個認識的學長
(從面試那天發生的好笑事情算起的話)

【3號呢 】
跟4號同樣是嘉女的
一樣都有四個胃還會反芻XD

【你試過對8號 有feel嗎 】
你想要啥FEEL  = =

【9號住哪 】
台北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好色XDDDD

【2號喜歡7號嗎】
他不敢喜歡的啦~之前不就說過答案了嗎

【你怎麼認識2號的】
開學認識的~還喜歡裝害羞喔  哈哈

【1號有沒有養寵物】
有~~他們房間就有一隻
但是地位實在是....我三條槓XDDDD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對408某人而言確實是啊XD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我們...還是當同天出生的好朋友就好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