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其實我想當神仙XD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中文→還是愛情漫遊 BY 羅文裕  XD
        英文→Forever Begins Tonight BY Pratrizio Buanne
        (好像都是情歌哩)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恩  我是個容易感動的人XD
        最近感動的事情......is about someone 'cuz somethings.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這題是老問題了耶XD當然是偷偷玩他阿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就是我很愛、很尊敬的一些人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無名大頭照很好笑的聽聽姐~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因為自己的衝動而鑄下的錯誤吧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號稱港都............隔壁的鳳山,
        大概是高雄少數幾個看起來有點文化的地方了XD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當然,母的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很多事情都讓我難忘耶   你想問哪一件XD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英國,就是英國;先去完英國再想想其他國家吧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那你喜歡哪一種顏色的內褲呢?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恩,我有缺點嗎XDDDD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要當敵人也是可以啦~哈哈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含淚跳恰恰XDDDD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任何一件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我知道我很美XDDDD(遭踹)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恩   只有槍斃太可惜了吧XD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這就是人生啊~~~XDDDD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把大家都變成透明人

*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在鳳山的小兵  喔 還有小鳥高中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用嘴巴啊= =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不要不要~(搖頭)

*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我很貪心  我想要兩個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沒有醞釀好像不行耶XDDDD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下一個會更好啊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我踢~!!

*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痾   這裡沒有1號耶XD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我朋友哪個不白目XD 連我都白目啊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謝謝~謝謝XD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好吧....我應該說快樂讓我哭...嗚嗚= ="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追上去(假設他跑不快的話XD)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小小的幸福

*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一天三大笑  身心沒煩惱

* 洨嘎:你是白癡? 

答:快把問這問題的人丟夢泉........

*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這...大家都心知肚明,不便再贅述哩

*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也許都會但也許不會   因為人是善變的

*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既然想要和好 當然要先開口道歉

* 佩問:你幸福嗎? 

答:是 我很幸福喔

*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這間沒國泰大阿XD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櫻桃小丸子XD

*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去找花田一路XD

*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我根本不用耍啊XD

*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科科   有的話去找橘子討兩包維力大乾麵之地獄辣麵
        拉兩天就好哩XDDDDDDDDD

*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喔買尬= =

*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嗎?   

答:我本來就不HIGH(高)→遭踹

*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鳥中學長林宥嘉拉XDDDD

*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工具

*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噗滋

*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豈是高興能形容

*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我天生麗質不需要  啊哈哈

*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我阿知= =

*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幹嘛不相信自己= =

*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好難好難

*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星座的影響力應該沒這麼誇張吧

*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假的   不然幹嘛叫童話故事

*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答:會

*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沒遇過(希望有啦)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好~謝謝大頭哩XD

*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衷心感謝~(唱歌XD)

*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沒耶  我每天都大笑

*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太陽公公露臉中~像屏東一樣

*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我累了

* 阿晴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照目前看來 好像沒有耶

*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必然性是啥咪東西??

*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應該或許...

*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這個我們需要給他 了解一下

*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盡人力聽天命

*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聽說那是上帝將靈魂裝錯了軀殼

* 你幾歲?

答:19又五個多月

* 思妤問:你是誰?

答:問點我的人

*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答:國立台灣海洋大學

* 星星問: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快說好的~~

* 平妹問: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

答:當米蟲~~

* 廷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答:哪家打折較多??

* 薇問:說出目前想把的男/女孩?

答:威廉王子啊~(笑想中)說出來我的下場會不太好耶XD

* PE問:有誰認識經國幼保系的學生阿?

答:@ @

* 槍勳問:暑假哪一部電影最好看??

答:料理鼠王啊XD

* 老大問:上大學最想做的事!?

答:穿學士袍畢業

* ㄍㄚ ㄓㄨㄚ 問:畢業後,你最捨不得人、事、物是什麼?!

答:鳥中的黃衣黑裙綠書包  鳥中的每個在慢跑中度過的夕陽
        鳥中的K館和小橋流水.........很多很多的鳥中我會很想念

* 阿寧問:點名可以不要再出現了嗎?

答:天上下紅雨的時候吧!!

*林安啾問:有誰想要上經濟學嗎?

答:已經選了  雖然我有後悔到

*皓皓問:敢坐六福村的笑傲飛鷹嗎?

答:阿~~~~~~~~~~~~(尖叫)

*阿兔問:平生最有成就感的事?

答:回答這些問題

*佑子問:你的生活步調如何??

答:我是老人慢慢走

*Bingo問:回答了上面的問題後,你的感想是?(沒問題~盡量爆發吧)

答:繼續回答下面問題

*啾啾問:給你一個神祕盒子,裡頭有無數種東西,但只能拿一種,你最想拿的是?

答:希望

*洪啾問:你在學講人話的時候,第一句是啥?

答:把拔把拔~

*阿白白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

答:我阿知

*鴨子問:你喜歡小倉優子嗎?(請說是)

答:你有病喔~

*listen問:當時間可以倒轉一次,你想做什麼?

答:我可以說倒轉回來嗎XD


*小E問:覺得哪一個月份可以當成交往紀念月?




好~ 我要點囉
阿瓜   絲襪   CANO    表哥    授彥   小圓   橘子  王黑   阿琴

快給我打吧~~~哇哈哈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