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滿滿的感恩,所唱出的歌聲,不同於一般商業化的音樂

這就是─Billy Gilman

一位年僅18歲,卻擁有異於時下年輕人的穩重鄉村歌手。


繼2006年9月的全新專輯《Billy Gilman》

在12月應聖誕節之景,又翻唱了這首 I' 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變聲後的他,拋棄了幾個高音,

在新接納的低沉音階中找到另一個自我─愉悅而富變化。



在音樂事業上,他熱情而努力「做專業」;

然而私底下,他迷糊的可愛,彷彿11歲剛出道時一般。




“......CMT : 你在16歲得到了一輛新車當作生日禮物對嗎?


Billy Gilman : 不 , 我沒有...但我想要。每次我想要得到許可證但到最後都無法成功 , 也許這是個徵兆唷 , 哈哈!


CMT : 你是一位好的駕駛員嗎?


Billy Gilman : 嗯 , 我會停車 , 但停好車下車後總是匆匆離去忘了把鑰匙拔下 , 所以在某些部分有點問題 , 我會學習

的 , 哈哈!  〈翻譯取自童聲資訊網〉”



在CMT訪談時還沒有車,不過不久之後有了一台LEXUS;希望不要再忘記拔下車鑰匙囉,哈哈!


首頁的歌曲來源取自官方網站,若要完整版的就要上iTun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