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有某隻粉紅色的猴子(好像叫PIN**的是吧XD)說他也很久沒看到我

哈哈。

回家了,
記得第一天就興致勃勃的把所有的雜物都先辦好,
包括學貸等等;還在台銀樓下遇到高中的數學老師。

之後的幾天,被押著整理自從學測申請上之後就很久沒整理的書本...。


媽媽真的不好意思,大同資訊我都沒在寫,
一頁一頁的空白說明耕耘的多寡。
整理英文雜誌的時候發現努力的曾經和不努力的曾經,
(簡單講就是要考的有在唸,不考的放給他去  哈)
高一的國文是生活在麻辣鍋之中的精采空白,
我和蔣小瑀高二同班時都"萬分感謝"李丹老師的麻辣鍋系列教導,
痛哭流涕的咧!
(因為高三就被一堆模擬試題嚇的屁滾尿流拉XDDDD)
高三的數學乙講義和複習講義是開花的狀態,
考卷也充滿了一行又一行的公式與過程,
老師我真的很認真都有在唸數學喔,你看補考都給你補過XD;
所以那天在台銀樓下遇到你並沒有像過街老鼠一樣偷偷摸摸不給你看到喔!
















最後,我保留了高中三年的課本,數學則是多保留了講義。
(包含高一的麻辣鍋國文空白版XD)


喔對了,
這是過年前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