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精靈,
把所有的鐘敲醒;

你聽——

叮,

噹,

咚…



莎士比亞在仲夏夜之夢中寫的這麼一段文字,
鐘聲,表示的是波瀾將起的前奏。


我不知道,
低潮可以來的如此快,
僅在幾秒之間的快。


我不知道,
自己的情緒起伏可以如此的大,
一直都在極興奮以及極失落之間擺盪搖晃。


很多事情在腦裡打轉不止,


想重新回到崗位卻力不從心,很生氣;
成發選曲生不出來,很苦惱;
很多很多想法不知為何隨之殞落…。






然後,
才發現自己雖然要成年了,
卻仍然不若自己預期中的那般成熟。
還是會擔心、還是會想太多,
害怕不知該把什麼事情擺在適當的順位,
才發現自己會的很少很少,甚至覺得自己根本什麼也不是。






記得前陣子看到Athena新增的網誌上面擷取了這麼一段文字:



他媽的網路並不能拿來吃,
這是一個殺人的自由市場。
你期待怎樣的未來?
你期待背過身去,保持你乾淨的手?
你期待麻煩會自動解決嗎?
你如何能安然入睡?

                                                                     (BY    RADIOHEAD)




還是會寂寞,在這種時刻。














看完這段文字的結論是:




我殺了很多人,為了我所期待的未來。





然而,我所期待的未來,
並不一定會因為我殺了這麼多人之後而完全符合期待。


























所以這篇網誌的總結是:

一、我在低潮期。
二、我殺了很多人。
三、但是我什麼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