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剛剛延壽王(XD)跟我說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我講夢話耶












其實不太相信自己會講夢話,
那可是她的專利我都不敢搶XDDDD
聽她講夢話是我和王阿瓜(偶爾)的專利可是竟然被她搶走了…
我都很無言,哈哈哈











喔喔我都科科了;
而且大學第一次說的夢話以來還有很清楚的大笑聲,
就像平常和大家一起時的那種笑聲。

(好拉我承認這是一篇白爛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