悵然若失,
時間會讓這樣的感覺,
慢慢消失。


會變回去蛋的樣子,
像美麗的繭一般回歸最初;
重新休養生息,
重整一切,
然後,
再次揚帆--

 

 

 

 

啟航,總有一天。

 

 

 

 

 

布萊頓的海,
我很喜歡;
皇宮碼頭,一直都想瞧瞧。

(補敘)
之所以用於標題的原因是源自於很久以前閱讀過的一本時代背景為維多利亞的小說。
也許正如柯裕棻所說,
讀書人在閱讀的過程中常常會把自己蜷曲起來,窩在一個小小的天地裡,
那地方誰也碰不得;因為那個天地是任誰也無法瞭解的。
常常,我的文章中總是會插入一些跟主題其實並沒有關連的文句,
那是因為個人打網誌的方式總是直接開啟編輯器,
想打什麼就打什麼,和寫作文章時總是有些不同;
想讓大家知道當下敲鍵盤的我心中每分每秒的瞬時想法,
即使那僅僅是那麼「一瞬間」的思緒。

(這感覺我好像是陳建民喔,想做啥就做啥= =)





PS:
最近,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考試好多好多的重點都借來讀了= =
這不是個好習慣,我知道。
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是至今仍未整理的,
我會好好的收拾。
謝謝星期三天文學中場休息時帶我去散心的寶貝:)
我會記得計中樓梯上那時窗口小小的天空,
還有那時的靜靜的、不帶一點痕跡的體貼與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