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以來,
所有的一切,
都在這裡。




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嗯,你知道的。





在我最痛苦、不知在社會中定位為何的時候,
你帶我前進;
在我兩次曾經徬徨不知選擇那個的時候,
你叫我「相信自己」,不要盲目聽從他人。





春假的最後一晚,
我很高興是在這裡度過。
(喔喔當然也跟你請喝飲料有關XD)
我也很高興上星期四你偷偷的跑來基隆看我,
雖然當時電話好像有點怪怪的
(一定是被阿飄佔線了拉,老師你看你都沒燒香拜拜,哈哈哈!)



不過要我恢復正常作息…,
這個…暫時有點難XD
(期中考不能不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