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很認真的一次場勘,
體悟真的不少…。
因為經紀人卓小馬的家就在台大附近,
所以就順便請他當個地陪囉~
然後還有小詩和余小鳥,金肝溫阿你們(笑)
一起陪我去台大。


(我知道小詩是為了呼吸有韋禮安呼吸的地方拉,撲哈哈哈)


之前暑假去台科找溫大媽時,
還沒完全見過台大最完整的全貌;
今天這一次總算是過過癮了。
只是真的有很深沈的感慨,
一年前溫大媽曾經說過的:

「來到台大才真正懊悔自己以前在雄中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雖然不是雄中人,
在下不才小女子才女E(XD)只是個平日上課愛飆腳踏車遲到又愛亂簽名然後愛去家樂福借推車又不還擺在社團辦公室的鳥中人,
(註:不知道這幾段「鳥人鳥事」的,請閱讀完此篇後按一下延伸閱讀XD)
在椰林大道漫步的當下,著實也有同樣的想法。
若是不論未來出路潛力以及飯碗的問題,
其實還有滿多系所是很喜歡的,雖然我也愛商船(笑)
在前陣子的兵荒馬亂中,
不停的想著自己的未來究竟何在;
只是這樣瞎想完之後,輪廓似乎並不明顯。
或許該像把拔說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還是放心把自己交給未來吧;
現在該做的,是韜光養晦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

 

出台大之後,逛了一段時間沒去的公館。
(途中還遇到小CC 真是巧遇,下次要把你姐接找出來XD)
逛阿逛的天就黑了
想著去台大前到北科去找小詩弟弟的一些對話內容,
想著逛公館時,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間店能坐下聊天時大家的神情,
想著隨處逛逛,櫥窗內擺著的一切事物,
想著曾經是夢寐以求的科系:設計。


想著如果沒有當初的那些轟轟烈烈(或許也可以說是乒乒碰碰,哈)
原先瀟灑的決意心屬文藻,最後卻又因為最心底的因素而又重來念鳳中呢?

 

如果當初,我甚至是很順心的隨自己的意思念了設計呢?

現在的我又身在何方?

然後迅速的,照過泛黃相紙的鏡頭又移回現在,





…………………………嗯,






我很迅速的滿足現狀XDDDD
縱然人事已非,但很高興能夠和你們一起像這樣聊天;
「人」的因素,圓滿了心中當初認為有空缺的一切。

 

延伸閱讀:

http://wizardjoyce.pixnet.net/blog/post/11083386   登記處分

 http://wizardjoyce.pixnet.net/blog/post/11304196 只是租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