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終於就是明天啦!
不過也是個趕場日

話說明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文藻的西班牙文課(到中午12點)→高鐵左營站→
台北車站(下午兩點多)→基隆車站→搭小黃到海大(最晚約下午四點以前到)

雖然一直都很期待北上的這天到來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晚上再也不能隨便偷跑出去買吃的
星期四夜市不能跟賣土耳其冰淇淋的外國薯淑哈拉、而且沒有三多一希可以買
星期五鳳中附近的婆婆小店的潤餅和縣政府前面的情園麵館也要說掰掰
不能吃高雄同愛街的蔬菜口味的蔥抓餅和焗烤馬鈴薯
還有七賢路上一家非常好吃的鴨肉飯(吃完順便去大學城白看書XD)
這些在高雄被我如數家珍的店全部都要暫時揮手說再見了...。

(OS:各位看倌一定覺得我實在太強了,
以上這些全部都是吃的店面XD
哎呀~這樣才不負我美食家+大象小E的名聲嘛  哈哈哈)

好了,言歸正傳(咳咳)
其實最想的,還是在鳳中一起生活三年的你們
(明明我現在還沒到基隆= =)
尤其是最後一年,302一起在教室共同奮鬥的日子
(我承認我真的滿吵的XD)
現在回頭看看過去的這幾個月
反而會懷疑自己當時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覺得自己每天到K館之後坐定位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寫讓自己曾經最沒信心、最不喜歡、也最沒把握的數學
在耀哥如超光速般飛來的模擬試題
(註:真的是超光速;而且完全不曉得他的試題是跟誰要的XD)
在把我打垮的同時也在重建信心
高一時很糟糕的三角函數後來好不容易才成功補救起來
高二的圓錐曲線也喚回一點記憶
高三數學不算非常糟糕的原因也是因為有耀哥當我最強大的後盾
以及嘴砲幫的互相幫助
回家盥洗之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先對美人芬隔天的一堆英文小考恐懼了一秒鐘
然後埋頭背單字、寫試題
"沒有時間浪費了!!"永遠都是當時在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句話

............................
............................
............................


好了,回憶到此結束
我知道一直擔溺於過去很不好
但是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你們、想起這些
想起我們鳳中三年將近一千個日子的每一天
沒有了你們陪我一起哈哈大笑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段時間好好適應一下


明日,即將北上
應屆海大商船系B班的鳳中人,只有我一個
(喔,聽說有個大我們兩屆的學長也跟我同系  雖然他是A班的)
好像從小到現在所更換的環境
對我而言都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所有的未知
我都要作下最棒的詮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