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某個可愛學妹的要求,所以又把他貼出來囉!

MTV在本文下方。真的很棒! 

OS:在MySpace.com中,帕吉歐被歸類成「治癒系」的美聲歌手,確實不為過!


●Lyrics:

Stay beside me, stay beside me
留在我身邊 留在我身邊
Say you´ll never leave me
說你不會離開
How I love you, how I love you
我如此愛你 我如此愛你
How I need you please, believe me
我如此需要你 請相信我的真心
In your arms I found my heaven
在你懷中 我找到天堂
and your lips have done their part.
你的雙唇撫慰我的心靈
IL MONDO
這個世界
your love is all I need in my world
只有你的愛能讓它轉動
Let tender kisses plead in my world
讓溫柔的吻為我證明
How could I ever lived without you?
失去你我該怎麼獨活
IL MONDO
這個世界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so take it
我心已屬於你 就帶走吧
and promise me, you´ll never break it
請答應我 你會好好珍惜它
Say you stay here in my arms
答應我 你會永遠留在我懷中

Gira il mondo gira, nello spazio senza fine
這個世界 在宇宙中沒有目標的轉動
Con gli amori appena nati
當愛情失去生命
con gli amori già finite
當愛情走到盡頭
Con la gioia e col dolore
當眾人如我
della gente come me
嘗盡歡樂與苦痛

O MONDO
喔 世界
soltanto adesso io ti guardo
此刻我的眼中只有你
Nel tuo silenzio io mi perdo
我迷失在你的沉默裡
E sono niente accanto a te!
我再無法與你相伴
IL MONDO
這個世界
non si è fermato mai un momento
一刻都無法停止轉動
La notte insegue sempre il giorno
白晝之後 夜晚來臨
ed il giorno verrà
新的一天又將開始

IL MONDO
這個世界
IL MONDO
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