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mail已經放在我的信箱中很久了XD
〈學測前寄來的我當然看不到阿〉
不過既然難得清閒,就「勉為其難」的回覆吧!

§遊戲任務:
  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然後再出一個問題,之後丟給五個人。



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不要吵醒他,然後小心翼翼的幫他披上一件外套 

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國外:
Patrizio Buanne的 Forever Begins Tonight〈從今夜到永遠〉→網誌目前的背景音樂
仔細聽聽歌詞,搭配上深情的旋律,真是想像無限;很棒的一首情歌呢!

●國內:
蘇打綠的遲到千年
最初只是偶然在唱片行聽到,只覺得這首歌令人感到耳目一新!

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萬年搭的白色XD

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沒有多加強英文閱讀測驗的能力〈嗚嗚...我差一題就滿級分了〉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痾...可不可以不要是動感超人啊?我比較想當阿呆耶!外表呆呆但是卻身藏不露
而且...維護世界和平太累了,管好自己「內在的安定」〈摘自BJ單身日記1〉比較重要吧!

6.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很多很多...〈我是個容易感動的孩子阿〉
比方說,在我因為不想在道明不快樂三年而重考高中時,意外收到來自遙遠彼方的鼓勵;這是在考基測後期支持我走下去的最主要力量。
還有,就是收到耀哥祝賀我考上海洋大學而贈送給我的一支OMEGA的鋼筆。耀哥謝謝你自始至中支持我勇敢逐夢,決定一般18歲女生不敢決定的事情~我自認不是你的得意門生,但是你卻是我遇過最棒的數學老師!雖然鋼筆品牌不是頂級的萬寶龍XD〈挨踹〉

7.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媽媽,我最愛妳了!〈我也愛改變很多的爸爸啦!〉
18年來要是沒有你前瞻性的培育...我就不是今天的我了。

8.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1)個人的Studio:隔音設備要好〈這樣不管是放音樂或是吹竹笛都可以無所顧忌〉,在裡面可以做我喜歡的鵝黃色系的佈置...阿,當然要有畫具囉!
(2)有關維多利亞時代的書籍:維多利亞時代是我喜愛英國的主要原因XD
(3)私人專機〈這怎麼可能呢?別傻了!〉:沒辦法,我就是愛旅行;透過Google Earth 飽覽全世界每個角落後,讓我更想親身經歷了。
(4)MONEY:這些事情都要錢來完成押XD〈瞬間拉回現實〉
(5)最愛的人:這些事情要跟最愛的人一起完成才有樂趣阿!不然就沒有意義了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英國,of course!!

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你先告訴我你的吧   囧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出生那一天;我想親眼看看媽媽是怎麼在神奇的10點59分生下我的,哈哈!

12. 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當然相信

13. 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痾……心跳瞬間加速到10的N次方,然後可能會不支倒地
〈這是什麼鬼問題lol〉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
優:容易快樂、堅持做自己、勇往直前
缺:太樂觀了 、神經大條〈你要說少根筋也行〉、愛哭〈沒辦法,我可是女生耶 = 3 =〉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用紅色、黃色、以及藍色的油漆潑灑而成的畫→精采!

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好人一枚阿〈發卡中〉雖然嘴巴滿貝戈戈的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被人背叛又如何呢?勇敢活下去就對了

18. 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一本書頁已經泛黃的書;那泛黃可是智慧的代表呢!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回家當宅女,或者是伸手牌要鈔機XD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書、音樂、鬼點子、朋友、電影、電腦、家人……很多很多,寫不完

21. 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代做功課股份有限公司〈哈哈,其實這是小學時看過印象最深刻的書〉

22. 2007的目標和規劃是?
現在說這個會不會太晚...好吧,九月進海大之後要成績保持一定水準,
不放過每分每秒,要過的很精采!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如果可以,我想和所有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一起迎接末日到來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書和CD〈國外的鄉村樂CD真的好貴又難買...〉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你那麼想知道嗎?〈捲軸往下拉〉
















































因為一塊可口奶滋而跟我媽回家的狗狗小白〈我好想你,希望你過的很好〉,
11歲,我家門前XD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帥................................................................嗎?哈哈
〈其實我對你這號大型男沒什麼感覺耶,因為你講話太機車了XD〉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蠟筆小新中的阿呆,或者是櫻桃小丸子中的小玉。

28.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痾......我也不曉得

29.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一個人先躲起來好好反省,然後再次站起來,重新勇往直前

30. 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1)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裝熟〈只有同年紀才會拉〉
(2)把理財專書外面套上泰戈爾或者葉慈詩集的書皮,假裝自己很有氣質
    〈聽起來超囧    國小才會那麼玩拉〉
(3)想些很白目的鬼點子玩弄好朋友XD
(4)硬要學奸商的樣子數鈔票
(5)想不到了,等我想到再說。

31. 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沒有什麼偉大的

32. 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兩個部份?什麼跟什麼?看不懂……)

跟所有我愛的人說「謝謝你,我愛你」吧!這句話是不輕易出口的
 
33. 你想去哪跨年?
美國時代廣場,英國,以及德國

34. 你最喜歡的飲料?

黑咖啡、綠茶、開水

35. 最久的午睡是幾個小時?
四個小時

36. 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怎麼做?
我會放棄,然後祝福他們。

37. 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這是什麼情況?無法體會。〈這是八點檔才會有的劇情吧〉

38.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30題回答2.應該是很糗的事情之一...
還有就是高二跑班時在學校走廊上跌倒,裙子飛起來被老師看到     超囧

39. 睡覺時會流口水嗎?
很少

40. 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1)幸福〈不管自己或大家〉
(2)快樂
(3)私人專機 XD

41.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連續兩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當場先拉他起來(這不是廢話嗎),下次經過前先提醒他

42. 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一個很娘的型男.......XD  不是拉,跟我一樣勇敢追求自己所想,很棒的合作夥伴。

43. 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你要跟我搶他嗎  哈哈

44. 這一秒你(妳)最想做什麼事?
痛打傳這份問題給我的人。傳這麼多題目來幹嘛?

45. 有沒有作過春夢?或是特別的夢?(請簡單描述)
沒耶!都忘光光了XD

46. 如果哪天發現你情人以前是同性戀會怎樣?
那又如何?現在不是就好

47. 最想做什麼殘忍的事情?
我這麼溫和的人〈?〉怎麼會心生這種歹念呢?

48. 最想和誰發生一夜情?
這這……?!還沒想到,先跳過

49. 這份問卷你最不想讓誰看到?
你告訴我這份問卷有什麼秘密?!說阿,你說啊~

50. 覺得在哪裡XXX最HIGH?
xxx是指什麼?

51. 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好囧的題目阿...丟掉它,然後繼續走路

52. 你認為劈腿算不算罪過呢?

當然是!這種人是全體女性的頭號公敵耶!

53.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你還會喜歡他嗎?
會。如果我沒遇到更理想的。〈因為...總是會拿來比較嘛!〉

54. 當你發現你已經當你認為最親近的朋友在背後批評你,你會怎麼辦?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如過言論屬實,我會漸漸疏遠他

至於要丟給誰嘛.........
我還沒想到耶!〈而且問題也還沒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