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阿......囧

天要塌下來了阿XDDDD
好吧,再寫一下好了。
反正之後也會有人被我害到的嘛,哇哈哈哈哈~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未來商船1A的好同窗,常被我恥笑的對象之一→謝小姚XD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前一題都說了是「被我恥笑的對象」嘛,哈哈哈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嗯...快兩個月了呢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是正直老實的好人喔XD〈發卡中〉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小姚~教我快速長高的方法啦XD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小鳥高中嘴賤幫的都是拉~呵呵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你覺得你是我的寶貝的話,那就是了阿,哈
   〈好抽象的話XD〉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你覺得可能沒有嗎?現在可是開放的時代耶XD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同性戀就有比較不正常嗎?那雙性戀怎麼辦?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錯~是「好朋友都會喜歡上我」XD〈自戀中〉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引用黃北極的寫法:怕有人傷心,這題跳過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跟情人一起去過的地方應該都算是吧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我發誓只有被小白親過喔,牠是我可愛的狗情人XDDDD
   
註:後來想到其實還被雅婷親過臉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這題應該不是由我回答吧....好吧,請見下題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Forever Begins Tonight〈從今夜到永遠〉
    夠浪漫吧,哇哈哈哈哈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核桃〈香純的苦味,我喜歡〉
    酒糖巧克力〈美麗的成人味道XD〉
    鴨子推薦的韓式辣味泡菜炒飯〈那是我唯一能吃得下的辣味〉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美式黑咖啡,不加糖的喔〈陪我走過學測前90天〉
   →就像我一樣,單純的滋味XD〈自HIGH中〉

   
有畫畫的卡布奇諾
   →像美麗的藝術品一樣,讓人捨不得喝

    檸檬水
   →不酸但是澀澀的味道很特別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非常討厭;惡質的托辣斯 = =lll

『 4 : 愛吃烤肉嗎 ? 』

 
覺得還不錯,不過不常吃

『 5 : 愛吃火鍋嗎 ? 』

 
只要裡面沒有加茄子的東西都喜歡
    〈我討厭茄子...〉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慢跑跟球類運動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好玩刺激,又可以練肺活量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可以一起體驗運動樂趣的人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運動、聽音樂、吹笛子、閱讀、相對思考XD

< 5 : 喜歡跑步嗎 ? >

 
超愛的,尤其它在無意中讓我瘦了13公斤之後
    〈哈哈哈~~夠驚訝了吧〉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決戰時裝伸展台 Project Runway →快出第五季拉
    超級名模生死鬥 Top Model →我愛Tyra Banks!!
    料理東西軍 →最喜歡看到草剪剛吃不到料理的樣子XD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好看又有品質阿~至少比台灣某些節目好多了



「 3 : 及時通幾號 ? 」

 現在誰還在用及時通了阿~大遜ㄎㄚ

「4 : 最愛誰 ?  」

 
你。 
    哈哈~〈來看我網誌的我都愛押~感謝大家支持囉〉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如果...你想說你是雙性人也沒關係XD
   
「6 : 有老公嗎 ? 」

 我才19歲而已 = = 還不想那麼早踏入熟女們所謂的〝墳墓〞中  

「7 : 有老婆嗎 ? 」

 大美女嘉峰應該算吧XD〈有空一起打網球拉〉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

 
凡人都有追求的資格,但是我不會接受
   〈抱歉拉~我是異性戀〉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我只能形容:
    它像檸檬水一樣澀、
    像檸檬汁一樣酸、
    不過有時候也像酒糖一樣很有味道

    〈總而言之很複雜拉 = =lll 結果我到底喜不喜歡還是沒人知道  XD〉

「 10 : 鞋子穿幾號 ?  」

 我承認我是超級大腳丫 XD

「 11 : 最愛的明星 ? 」

 
Billy Gilman. 雖然只有19歲,但是有沉穩的成熟;
    是我從國1就很喜歡的歌手
      
「 12 : 最愛的場所 ? 」

 
高雄火車站Starbucks角落的偏僻座位〈讀書的好座位〉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
    
 
之前在FILA暢貨中心買的休閒鞋〈因為很便宜+好看〉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應該是我歲數的很多輪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應該是麥當勞叔叔歲數的很多輪XD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殺價的快感超讚XDDDD
    
「 17 : 都跟誰逛街 ? 」

 通常是一個人到處跑拉,有時候也會跟嘴賤幫的你們一起玩
    
「 18 : 都跟誰拍貼 ? 」

 當然是朋友拉;不過我很少拍貼XD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高雄市公車100號跟101號會經過的地方XD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青春年華的19歲
    〈可以打某位自稱永遠的18歲的阿耀哥哥囉XD〉

「21 : 現在幾點 ? 」

 
PM02:30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你想對我這個無辜可愛又有氣質的乖小孩做什麼???!!!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固定來我家送信的郵差伯伯、DHL的快遞哥哥
    〈我家討厭FEdex使命必達的謊言...雖然DHL的電話也是響了四聲才接起來XD〉
    →有在注意廣告的就知道我在說些啥拉XD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拉~恥笑他就好了XD
    
「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 」
    
    前一份問題串聯更多問題= =+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

 
嗯...上半年的願望已經達成了;
    好吧,下半年就是→
    1.跟白藍幫幫主和幫員們一起玩樂和讀書,
    2.和可愛的 Jujube 一起築夢  逐夢囉
    3.和高中的超級好朋友一起玩爆九份拉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高中就是我想要的小鳥高中...畢業了就改叫大鳥山高中好了
    大學也是我想要的海洋大學
   〈這不是吹捧喔~完全按照我心中的計畫去走;雖然我爸當初老是跟我說法律系〉

「 28 : 有沒有手機 ? 」

 
目前是我第二選擇的NOKIA
    〈第一選擇的Sony Ericsson最近沒好看的貨+太多人拿了〉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螞蟻、球球、大美女、蜴仙、還有地球村的NAOMI姐接
    
「 30 :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

 把拔、馬麻、蚊子妹、Jujube、還有其實已經年過40的耀哥XDDDD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當然是我啦XD 這麼無辜可愛又有氣質的乖小孩,哈哈哈!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沒有耶...因為我喜歡的是熟男型的 XDDDD
    型男不符合我的口味拉,哈哈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如果威廉王子算明星的話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英國,雖然英式料理很難吃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嗯...其實像我一樣的乖小孩我就能接受了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啊?!)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沒點 會衰一輩子噢 *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既然這樣的話......

我就來個亂槍打鳥吧XDDDD

第壹位→謝小姚〈你也給我再寫一次吧~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阿〉

第貳位→玉屏姐接〈7/4大鳥山高中三年二班的謝師宴一定要來阿〉

第參位→大美女嘉峰〈當然要有你一份阿〉

第肆位→蔣小瑀〈指考完的第一份作業?!〉

第伍位→蕭弼弼〈指考完也順便寫寫吧XD〉

第陸位→蚊子小妹妹〈是的,趁你要考學測前快完成吧!不要欠債欠過年喔〉

第柒位→其實很想再叫幫主再寫一次XD  〈挨踹〉

最後一位→聽說英文叫Jujube的柚子〈沒有看錯就是你XD考完期末快寫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