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沒看錯;這裡是小鳥高中的教務處。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裡?
原因無他,因為他們有趣的個性,還有出奇古怪優秀的記憶力和情報收集能力 XD
〈這算是對他們的讚美嗎?〉

高一時是因為當時的國文老師常常遲交成績和抽查作業而常被廣播叫去...,
〈對,就是那位非常出名的麻辣鍋李丹老師,我是她的小老師XD〉
剛升上高二時因為有太多的雜務等我去辦,也就幾乎沒踏過半步了。






直到下學期因為英文話劇再度踏進這間處室時,

















「小依阿,妳怎麼這麼久沒來?都在做些什麼啊?」













這一聲「小依」讓我心中詫異了好久...

明明高一被廣播時是叫「一年五班國文小老師」而不是「劉小依」的啊!

秀妹姐〈其實我之後都直接叫她妹妹〉很精明的看出我的疑惑,
接口說是向別的同學打聽來的。

這會兒我明瞭了鳳中的特別之處:

「學生其實和老師、以及其他同仁們關係是非常緊密而融洽的;並非如同其他的一般高中。」

因為這句「這麼久沒來」,
原本只是認識處室內的一個小角落,
最後所有的辦事人員以及處室老師都認識我了〈笑〉
就連高三之後源源不絕的計算紙,也完全是由教務處提供的呢,哈哈!





鳳山高中,
一個讓人走進便備感愉悅的學校。
這是地方新聞記者來採訪時,私底下和我們說的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