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我改變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已經懷著感謝的心情,活著。

OK,這聽起來實在是很肉麻;不過確實也是這樣。
我不曉得真正改變我的,是人、是物、還是我的心?

逝去的這些流金歲月,悄悄的提醒我這些故事,特別的故事;
逝去的這些流金歲月,悄悄的教導我一句咒語,特別的咒語。

或者更正確的說,是你們提醒我、教導我這些──


堅強

真心

無敵

漂亮

精神

勇氣


不論是將成為過去的你們,還是在未來等待迎接我的你們
謝謝你們!

Yep, all you guys LIGHT UP MY LIFE;
so I wanna give away a song to you BEST GUYS!

這首歌─You Light Up My Life,是我想送給你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