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07,〈住:這是英式寫法〉
大鳥山高中最寶的賤嘴K歌團在某地的好樂迪K歌去!

球球跟彗星點了一大堆自己不會唱的歌,然後丟給我們解決它們;
大隻和宜亭是當天的K歌之王女,從八百年前的台語歌〈一代佳人...XD〉到流行歌曲無不瞭若指掌;
螞蟻和我則是點了一掛的抒情悲歌〈尤其是螞蟻,點了一大堆XD〉,
非常「進入狀況」的唱完它們。

大隻,我們的【背叛】很棒,我喜歡。
〈其實是因為我們一直在搞笑,模仿楊宗緯XDDDDD〉

宜亭,我們是也許女聲混唱中最搭的拉!一堆歌都可以一起唱
〈對不起...我真的完全忘了蔡健雅跟孫燕姿的【原點】怎麼唱;儘管MV我很熟悉〉

螞蟻,雖然我的音域是聲樂的中音部,但是我可以幫你飆高音喔XD
【離人】是我們最合的歌,雖然你的聲音還很嫩,哈哈!

彗星,【末日之戀】是預告我們的〝肉體關係〞即將結束嗎?!
雖然知道你不會填北部大學有點難過拉...上大學後沒有你每天的摟摟抱抱應該會有些不習慣吧!

球球,我知道你每次都在副歌時才加入我們喔XDDDD
下次我們要完整唱完一首歌拉


最後的【海波浪】跟【垃圾車】
是我們大家記憶最美好的一部分,
〈尤其是海波浪XDDDD〉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