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吹開始: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最近不常看耶XD】


  2◣最近在做的事:

   【跟國中老師應徵助教中,馬麻要我改吹長笛不要吹竹笛】

 
  3◢最近在聽的音樂:

   【星光幫們唱過歌曲的原唱版】


  4◣最近在吃的東西:

   【檸檬水→那應該是喝吧XD】


  5◢最近在看的報刊:

   【商周、室內設計、LOOK】

             PS:謝小姚給北極不要再說有楊宗緯的上半身的那本雜誌拉~
                   那根本就沒什麼好看的阿XD


  6◣最近關心的話題:

   【某人的女兒在電視上罵她的公公XD】這樣講好像太明顯了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大鳥山高中XD要跟笛子培養感情嘛】


  8◣最近常想的異性:

   【痾...怕有人偷擦眼淚,這題跳過】


  9◢最近最想做的事:

   【嘿嘿~長笛的目標快達成了】


  10◣最近身體狀況:

   【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11◢最近理財狀況:

   【存款永遠不足阿】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快把我失落已久的作文還給我吧XD】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加油!】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我是完全運動主義者】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被千層糕校長誤認為是實習老師之後還可以跟他"拉勒"將近十分鐘】


  16◣喜歡K歌的程度:

   【騎車時就會隨口哼幾句吧】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前一篇點名遊戲有提到...其實除了茄子都可以接受】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芒果和檸檬】


  19◢最怕什麼:

   【被隱瞞、被欺騙】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去英國搭倫敦之眼摩天輪~那設計超帥的】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六年前因為死要面子而沒出口的對不起】


  22◣短期的目標:

   【跑步圈數可以破15圈】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不曉得耶...但是我知道我想要快點開學、快點搬進宿舍】


  24◣睡醒後想做的第一件事:

   【看看四周,然後倒下繼續睡XD】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引用謝小姚說的:罵現實:你幹麻把理想阻攔住!!!】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是我很尊敬的白藍幫幫主喔】→一看就知道是違心之論XD


  27◢踩到SHIT怎麼辦:

   【期待自己等一下會撿到一張小紅或小藍】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痾...都不要;我比他們可愛多了XD當我自己就好】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張開眼睛】


  30◣最近常講的話:

   【模仿國文老師說:超扯的XDDDD】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找一鍋冰水跳進去】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再度引用謝小姚:過來吧!  這個問卷太無聊了】真的沒啥爆點耶...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 我沒在用】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證明自己的清白】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其實我真的不曉得耶...我又不是情聖,怎麼會知道這個呢?】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 國中】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這是個毫無建設性的問題,跳過】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寶貝,接近他吧XD其他的問幫主】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Both of them】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用夾子夾起來】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可以,但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背叛XD哇哈哈】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被吃XD】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沒有爆笑小孩俱樂部嗎?我要加入這個部】


  45◢你點名了哪10個衰蛋呢:

   【疑?這問卷應該不值得點十個人吧】→嘴賤中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無辜可愛又有氣質的乖小孩時間XDDDD】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上題有說喔】謎之聲:不要臉~厚顏無恥~!!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再來更多流星讓我許願吧XD】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對大家;好~!!】


  50◣下班以後要做什麼:

   【在家上班的台傭XD】


  51◢有人在你旁邊吐了你會:

   【裝忙~哈哈】

  52◣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怎麼用?:

   【藏起來~不過這問題也很沒建設性,我又不買】


  53◢如果你(妳)心儀的對象在你(妳)面前全身裸露你(妳)會做啥:

   【臉紅+驚愕到無法尖叫的表情,然後昏倒】


  54◣最想做的瘋狂事:

   【跟某人不一樣,不是告別在室男喔XD】→我可是女生耶XD


  55◢隨便爆料一個別人的秘密(自己的也可以):

   【其實.........人家我真的是無辜可愛又有氣質的乖小孩喔〈挨踹〉】


  56◣最想上床的對象:

   【竟然問這種問題= =lll  我這麼清純的小孩XDDDD】


  57◢喜歡異性的類型:

   【腦不殘的;我跟腦傷者無法溝通】→我沒有罵人喔XD


  58◣生日快到了,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會是:

   【痾...我生日過了】


  59◢如何忘一個人?:

   【聽說有句話這樣講: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60◣怎麼把思念的心,放開:

   【嗯...裝忙吧】


  61◢當阿米八變形蟲入侵你的腦細胞時,你(妳)會?:

   【我又不戴隱形眼鏡,不會有這個問題的拉~哈哈】


  62◣可以結束掉這個爛問卷嗎?

    【很想...沒有任何爆點可言】


  63◢如果可以跟任何一個人結婚 你想跟誰?

   【當然是跟我愛的人阿~我又不是色狼謝小姚愛花枝招展的姐接XDDDD 】


  64◣如果有小叮噹的口袋.只能拿出一樣道具,你最想要哪一個?:

   【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XD 】


  65◢想跟誰一夜情?:

   【就是威廉王子拉XD請多多支持英國王室,謝謝~】→某位大中華主義者會很不爽吧XD


  66◣懶得洗澡又不想看起來很髒,該如何是好?:

   【去游泳~】


  67◢下一秒最希望發生的事?:

   【某人出現在我面前】


  68◣填這份問卷爽嗎?:

   【 不爽,因為問卷沒有爆點。】


  69◢喜不喜歡曹操:

   【但是我更喜歡玩幻想三國志XD 雖然很久以前就已經破關了】


  70◣如果我跟你說我愛你,你會有啥反應?:

   【哇哈哈~~謝謝,謝謝!】→模仿麥可傑克森的舉手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