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受了各方意見,
決定在正式升格為新鮮人之前去高雄建國路上某補習班
聽聽「偉大」的微積分XD

嗯,好吧!
微積分真的「很偉大」;
但是經過一個禮拜之後,
我發現開始聽不下去...,
不只是因為無法適應老師的教法
〈當老師在台上說「這個你們應該都懂」
而無法讓我電「哪有,我就不懂」對我而言事件十分痛苦的事情XD〉
再加上...那間補習班的現實面= =lll
怎麼會有人在試聽完一次之後下一堂課就催人家繳錢的?
〈態度還越來越差...〉

一次又一次,不斷重複這兩件事情〈惡性循環?XD〉
我開始越來越想念,鳳山大東一路上的那間有位自稱18歲的某人的教室;
我開始越來越想念,那間教室裡面大家的歡笑聲和嘴砲聲;
我開始越來越想念,有問題時可以問耀哥問到爽,不管是多白痴的問題;
除此之外,順便電電他的高齡化XDDDD





我開始越來越想逃離,不熟悉的這一切。






所以昨天的微積分,我跟螞蟻只聽完半堂課,決定提前「浪跡天涯」...

螞蟻說,她要對那些成績不好
或根本就不想聽課卻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教室呼呼大睡的同學,寄予無限的敬佩。
〈這句話我於心有戚戚焉,因為我也是那種無法在課堂上「瀟灑」睡覺的孩子XD〉
被微積分嚇到的螞蟻,決定填志願時絕對不要填到商學院,哈哈!

嗯,據謠傳螞蟻會把昨天我們的談話,以最真實的方式忠實呈現。
快點吧螞蟻〈呼喊XD〉我這裡沒有紙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