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出航前應該只會停留在上一篇的,
只是,真的已經有點忍無可忍。
(打完這篇之後我要好好想一想該怎麼解決這鳥問題XD)







僭越和自私,越來越擴張,無邊無盡;
怎麼能夠為了一己之利而不停的得寸進尺。
或許妳只是想為某一群人謀求所謂的「福利」;
或許辯解時妳會說「我沒想到那麼多」;
或許…;
或許…;
有太多的或許,或許是你的理由,
但是不應該是這樣的。







不知不覺中,妳已露出醜惡的那一角,
勢利的一角,甚至是自我中心的一角。
然而,妳卻仍認為自己的剪影,
仍優雅著。






















不應該再懦弱下去了。
之前太多的暗示,我想妳並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明確的答案,我應該一開始就給妳的。
即使我知道一開始給妳明確的答案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但是我今天發現,就算只是暗示,
結果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